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作风建设总结

作者:保卫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2-05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保卫处于2013年4 月 30日开始至今,进行了为期45天的作风建设学习与整顿 , 全处所有人员按照自查互查的方法对2012年工作中存在的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今后的工作思路,现总结汇报如下 :

一、存在的问题:

1、保卫处全体人员虽然工作中都能尽职尽责,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但仍有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到位的现象。

2、在查找安全隐患方面还有不到位的地方,处理违章违纪人员存有漏洞。

3、对待外来人员办事方面还有存在语言不规范,有时没有耐心的现象。

4、全处人员在上、下班遵守办公室纪律等方面虽然没有大问题,但也存在交接班不按时等现象。

二、整改措施:

1、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全体人员责任心、事业感,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意识。

2、按照“四防安全”抓责任落实、不间断对各部门和重点部位巡查,查找安全隐患,严抓违纪违章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3、进一步加大对值班人员的教育学习,下发《文明用语20条》,规范值班语言,达到规范要求。

4、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努力提高全体人员遵章守记的自觉性,认真执行保卫处各项管理规定,杜绝违章违纪等现象发生。

三、今后工作重点:

1、加大对出入学院车辆和人员的管理力度,确保学院内部交通安全有序。

2、加强对校园周边的安全检查,和公安部门密切配合,努力争取为学院创造安全有序的教学生活环境。

文章录入:bwc 责任编辑:bwc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