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消防安全观念,提高防范自救能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6日,学院保卫处邀请天水市政安消防专业讲师张小龙来校为餐厅从业人员200余人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讲座从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餐厅火灾安全隐患排查、灭火器的性能与规范操作、针对后厨着火的规范处理等四个方面对餐厅从业人员进行了讲解。



消防知识讲座是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已将消防安全列为本年度校园安全工作计划,本次讲座是消防安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提高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知识,避免火灾发生。



    学院保卫处王处长总结时说,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是构建和谐校园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一次具体实践,希望大家通过参加消防知识学习,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从行动上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让火灾等突发事件远离我们。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