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天水市“七五普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近日,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中共天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和天水市司法局联合印发《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 中共天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天水市司法局关于表彰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先进县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先进普法工作者的决定》(市依法治市办发[2022]28号),表彰全市“七五”普法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我校荣获天水市“七五普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6年“七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有序推进,抓牢抓实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认真贯彻省、市“七五” 普法规划总体要求,紧抓“四个重点”,一是上好法制教育课;二是建设好法制教育基地;三是邀请属地公安、司法、禁毒、消防等方面专家来校进行法制讲座;四是抓好重要时间节点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今后,我们将积极参加国家和省市组织的各类普法活动,继续做好“四个重点”,坚持做好校园普法宣传,使广大师生的法律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学校法治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