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天水市公安局组织的“5·17世界电信日”反诈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学校保卫处老师带领各二级学院50余名学生代表前往龙城广场,参加了天水市举办的世界电信日反电信网络诈骗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采用现场讲解、问题回答、单页派发等方式强调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分享电信网络诈编案例,宣讲个人信息与隐私保护等内容。提醒广大学生不要轻信来路不明的电话、手机短信,不要贪图小利,不点击可疑链接和告知陌生人验证码,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手机号和银行卡等信息透漏他人,以免落入骗子设计的陷阱,切实提高学生防骗、识骗、拒骗的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我校电气工程学院DQ2271班夏立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防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和警惕,活动结束后,保卫处老师要求学生代表将活动内容宣传给生变的同学和朋友,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下一步,我校将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助力形成全民反诈声势,保护广大师生财产安全,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助力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