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抓安全 检查整改促和谐

作者:保卫处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2012-04-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安全,3月13日下午,学工部、保卫处带领各系部教师、学生干部就学院学生公寓楼安全和卫生情况开展拉网式全面检查。副院长霍五堂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霍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工作,强调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继续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扎实有效地做好本次检查工作。

学工部部长徐德辉就本次检查的分工协作、违规物品登记、汇总整改、文明礼貌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检查组随后深入学生宿舍,就管制刀具、违规大功率用电器、劣质插线板等严重影响日常安全的物品逐一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物品,学工部联合系部分别予以归类登记,及时对相关学生开展了批评教育工作。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本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学工部、保卫处将进一步落实学院的各项安全措施,努力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与稳定。

霍副院长讲话

参加检查的老师 学生干部

对违章用电器进行登记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bwc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