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13年新生报到安全保卫工作

作者:保卫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保卫处圆满完成2013年新生报道工作

为确保2013迎新工作安全有序,保卫处认真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一、制定工作方案。根据今年学校新生报到的安排,拟制了迎新保卫工作方案,并专门召开了会议进行具体部署。

二、加强现场保卫。全体保卫人员分成交通管理、治安巡逻两大组,交通组结合学校道路特点和迎新现场情况,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停放车辆的需求,确保校园以及东门、大门口车辆、人员的安全有序疏导,缓解校内行车和车辆停放压力,确保新生报到现场和校内道路交通顺畅;治安巡逻组在交费处、宿舍区、校园道路巡逻执勤,查获了校内违章摆摊设点推销摊点3起,和1起入室推销案件,保证了新生身心利益不受侵害;

三、加强安全宣传。新生报到前,在各个公寓楼,教学楼张贴了《新生入学安全提示》,强调了防火、防盗、防骗和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知识。

经过缜密的组织,在全体保卫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天水郡派出所干警的支持和配合下,新生报到期间整个校园交通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和其他治安事件,确保了全校2500余名新生平安入校。

文章录入:bwc 责任编辑:bwc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