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防震减灾演练活动(图

作者:保卫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5-15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天水郡街道办事处,秦州区国土资源局、秦州区地震局在该院共同举办防震减灾演练活动。现场师生有序疏散,西十里社区居民观摩了演练.

下午三时整,演练活动第一阶段——“防震减灾知识讲座”在南校区2号教学楼211阶梯教室准时举行。区地震局许维东局长、区国土资源局办公室刘主任分别作了题为《地震防护与救援》、《常见地质灾害与预防》的专题讲座,并向参会师生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读本》和《国土资源管理知识宣传手册》。

演练活动第二阶段——“紧急疏散”。200余名学生进入预定位置待命,伴随着急促的演习警报,参演师生在各系组织下,快速有序地疏散至指定避险场所,疏散过程仅耗时1分钟。医疗卫生组随即对“震中”伤员作紧急救护处理.

本次演练活动组织严密,程序紧凑,设置指挥部、检测预警组、治安维护组、应急救援组、应急排查组、医疗卫生组、宣传报道组,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明确,演练活动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文章录入:bwc 责任编辑:bwc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